叶子不爱喝茶

更新慢,可能只会烤小甜饼🐶🦊

马丁小甜糖【二】

小短打一则,不能上升⊙∀⊙!



开往酒店的路上,车子里人声鼎沸。敖子逸唱着歌,刘耀文睡着觉,其余的人不是在玩手机游戏就是在唠嗑,唯独某角落里坐着的两个人气氛古怪。



“还气呢,嗯?”马嘉祺靠着窗户,将头躲在座椅靠背后面,低声询问。


丁程鑫没有理他,依旧将注意力集中在一群弟弟身上。马嘉祺无奈一笑,用膝盖碰了碰近在咫尺的长腿,见那气鼓鼓的人还是没理他,又锲而不舍的勾起脚尖蹭了下那露在裤脚外面精致诱人的脚踝。


果不其然,那鼓着腮帮子的少年有了反应,转过头来就是一瞪,狐狸般的眉眼,眸子十分水亮,单纯可爱到不行。


软了心窝的马嘉祺趁没人注意,一把拉住了旁边少年修长白暂的手指,在那人的手心中温柔的打着圈,宠溺又无奈的说:“好啦,我错了,不生气了行不行~~~”


还未说完,前排忽然点了他的名,马嘉祺抬头,飞过来的是他的外套,刚好扔在丁程鑫前面。手心里柔软的手掌一下抽离,丁程鑫眼疾手快的将外套大力扔在了始料未及的马嘉祺身上。——“哼╯^╰”



马嘉祺认命的将头上的外套拿下来,揉了下方才被拉链打疼的鼻子,想着那声傲娇的“哼╯^╰”,嘴角上扬。



车子抵达酒店,十个孩子两人一间房,小狼崽从一下车就粘着丁程鑫,看那样子是想跟“丁妈”睡一起的意思。于是,在刘耀文还未来得及进门前,某位家长组的人便跟着丁程鑫窜入了房间,眼疾手快的关上了房门,落锁!



被关在门外的小狼崽:“......”被宋亚轩拉走了。



房间里,两具青涩年轻的身体交叠。马嘉祺从身后抱着少年柔软纤细的腰肢,在那微红的耳尖低喃,“好了好了,我都认错了,看在我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,不气了,嗯?”


“哼╯^╰,你就是故意的!明知道我怕痒,还挨我这么近······我本来可以过关的!”想到刚才那没过关的游戏,心里又是一团撒不出去的火气,丁程鑫边说边用手指大力戳着放在自己腰间的手。



马嘉祺低头在那人光滑细嫩的脖颈间咬了一口,嘴里轻轻叼着那处的软肉,留下专属的痕迹。小狐狸生气的语调转了个弯,轻声吟了下,又顿时反应过来,奋力离开马嘉祺的侵略范围。——“我跟你说话呢,你别弄我~~~”


见怀里的人又开始耍小性子了,马嘉祺一把将人转了过来,面对面。生气的手指头还没戳够呢,丁程鑫就被人堵上了嘴唇。



几乎是嘴唇相触的一刹那,那柔软有力的舌尖便闯了进来,与之交缠。马嘉祺手也不老实,这摸那碰的,堪堪擦枪走火之际,才放开了被亲的晕乎乎的少年些许。


薄唇蹭着那湿淋淋的唇瓣,马嘉祺低声沙哑的说:“谁让你这么撩人的,嗯?打游戏的侧脸那么好看,露出来的脖子那么诱惑,瞪大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看得到你这么可爱······”


唇瓣分开一点距离,修长有力的手指挑起那精致诱人的下巴,马嘉祺的嘴角勾起一抹邪笑,凑近呼吸交缠,“谁让你这么诱人的,小妖精!”


“哪有~~~”被马嘉祺撩的快要晕过去的丁程鑫,委屈嘟囔。


额头抵着额头,马嘉祺压低了嗓音,“还说没有?”


“就没有······”委屈的小嘴巴近乎无声的嘟囔反驳。



这受了委屈的小狐狸样儿不亚于方才后台玩游戏时输了,对着他瞪眼撒娇的攻击力,马嘉祺简直要被萌哭了,“我说有就有!”


说完,趁着少年刚想开口的空挡,又亲了上去,攻城略地。


马老师说的话,不接受反驳!



【END】

评论(6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